河北省农信系统在省外设立首家村镇银行

2016-05-24 14:3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通许融信村镇银行创立大会在河南通许县召开。会议审议了村镇银行的筹办情况报告,通过了公司章程,选举了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标志着通许融信村镇银行筹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河北新闻网讯(吴殿英)近日,通许融信村镇银行创立大会在河南通许县召开。会议审议了村镇银行的筹办情况报告,通过了公司章程,选举了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标志着通许融信村镇银行筹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通许融信村镇银行是由沧州农商银行作为发起行发起设立的,这是该行坚持“走出去”发展战略结出的又一成果。

    据悉,通许融信村镇银行不仅是沧州农商银行省外设立的首家村镇银行,还是河北农信系统在省外设立的首家村镇银行,对于弥补农村金融机构覆盖率、完善农村金融体系、提升农村金融服务水平、促进农村地区投资多元化、支持城乡经济协调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相关新闻

河北省联社微信银行成功上线

2016-05-24 14:34:48

日前,省联社正式推出河北农信微信银行,这是继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之后,为全省客户提供的又一全新金融服务渠道。据了解,河北农信微信银行包括“微账户”“微金融”“微生活”三大功能菜单,为客户提供手机银行下载、附近网点导航、热点优惠推介、电子银行产品介绍等服务,同时还可以为绑定认证客户提供免费动账提醒、账户查询、紧急挂失服务。

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创新融资方式支持河北省冬奥项目建设

2016-05-23 17:12:16

5月19日,民生银行张家口分行成功向冬季奥运会建设项目太舞旅游股权直接投资1.6亿元。该笔业务是张家口金融同业首单支持冬奥项目及“投贷联动”业务。

邢台小伙网购山寨手机遭遇银行卡盗刷

2016-05-23 14:32:25

手机“ROM”指的是存放手机固件代码的存储器,山寨手机病毒会事先深藏于手机“ROM”中,一般不是专业人员就很难发现。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