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4名大学生捡7000元现金还失主

2016-05-24 14:45: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任利)张仕元、孙松波、周士杰和袁森都是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年级的学生,4人捡到7000余元现金后,将其交给了警方,最后终于找到了失主。5月9日,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为4人举行了表彰大会。

    4月16日晚,孙松波、张仕元、周士杰和袁森结伴去银行取钱,途经花都艺术学校门口时,捡到了一个钱包,包内有7000余元现金、身份证和数张银行卡。

    4名同学经多方联系寻找失主未果,最后报了警,在民警协助下终于找到了失主。失主拿出现金向其表示酬谢,被4人委婉拒绝。近日,失主专程赶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给他们送来了锦旗。

相关新闻

黄骅贫困环卫工捡1.8万元现金原地等来失主

2016-05-23 14:31:57

据当地村民介绍,王景仙家十分贫困,每月有800元的收入,家境并不富裕。“带这么多现金,人家肯定是有大用处啊!咱就怕人家是拿去看病的、救人的,再给耽误了就毁了。咱再稀罕钱,也不能稀罕别人的。”王景仙如是说。

石家庄老人夜晚捡到万元现金 原地守护近两小时等失主

2016-05-17 11:15:05

捡包的老人名叫康兰喜,今年70岁,家住城角庄北区。昨天下午,记者辗转联系上了康兰喜老人,他告诉记者,前一晚他出去遛弯时,在街边的长凳上发现了一个黑色的手提包,打开发现包里除了有一个老花镜外,还有一堆现金和几张银行卡。

衡水丽景福苑保安员捡六万元如数还失主

2016-05-12 09:53:31

9日,市区丽景福苑小区两名保安执勤时捡到一个皮包,里面有6万元现金。他们迅速查找到失主,如数奉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