遥控车模的速度与激情

2016-05-24 14:5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赛场实况

在石家庄有一群人对“户外越野”情有独钟,但他们所玩的不是真实的户外越野车,而是用遥控器控制的高仿真模型车,也可以说是大人的“玩具车”。别看这些遥控车个头不大,但构造和性能和真车几乎一模一样,它们同样可以在山间、河滩上攀爬、驰骋。 5月21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模型车表演大赛”在圣农庄园举行,来自北京、沧州、石家庄、邢台等地的40多名模型车友携带“爱车”前来参与了角逐。

过斜坡、乱石坑、沙路、直线竞速、弯道竞速……整个赛场设置了12个表演项目,尽量模拟真实场景。不要小瞧这些模型车,它们与真车一样,同样能让车友们感受到比赛的紧张刺激,在车主的遥控下,它们甚至还能玩起漂移。参加比赛的车手中很多都是玩仿真车的老手,高超的车技、绚丽的表演,让观众大饱眼福。 燕赵都市报记者 史晟全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遥控车上演警匪大战

2015-04-28 09:34:42

手机能遥控车门自动恢复电量?这些传说不靠谱

2014-03-21 11:18:57

重庆晚报记者咨询中国移动客服热线得知,手机丢失只能报停,不能屏蔽。“手机在没有充电的情况下不可能恢复电量,只能通过关闭一些不必要的程序来减缓电量损耗。解读 周一说:“正确操作方法是:关机-取出电池-清理可见水-放进米缸一晚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