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县荣获三项国家级科技奖

2016-05-24 15:52:52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在近日举办的全国科技周系列活动中,邢台县荣获三项国家级二等奖,三件作品参加主场展览。

    在近日举办的全国科技周系列活动中,邢台县荣获三项国家级二等奖,三件作品参加主场展览。

    在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博览与竞赛和第二届物联网创意设计大赛中,邢台县西黄村完小教师刘秀芳所辅导的学生曹雨萌创作的作品《超能大白》、宋家庄中心学校教师王立伟指导的学生李明育的参赛作品《果园管家-瓦力》荣获个人二等奖。宋家庄中心学校李佳卉、王一晴、王钰清等三名学生的作品《搜救先锋-德科》荣获团体二等奖。

    西黄村完小学生曹雨萌、崔梓垚、杨茜茜设计的作品《超能大白》、《萤火二号》和会宁完的小学生刘国栋、张哲栋、靳士坤设计作品《“太空之旅”探究车》代表我省参加了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北京科技周主场展览。

    据悉,第十一届全国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博览与竞赛由全国科技活动周组委会办公室、全国青少年未来工程师博览与竞赛组委会、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马艳辉)

相关新闻

邢台市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出台 “小升初”有变化

2016-05-24 15:30:05

今年初中招生政策也要求“就近、免试”入学,但与去年相比,内容稍有变化。

未来一周邢台市以多云天气为主 气温多在30℃以下

2016-05-24 14:39:49

未来一周,邢台市仍将持续“不温不火”的天气节奏,天气以多云为主。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