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鹿县78名农民到大学参观学习

2016-05-24 15:54:53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通过学习,他们对生产标准化经营模式,食用菌工厂化基地化生产规程,以及电商平台运营模式等现代农业发展有了全新认识。

    日前,巨鹿县组织78名新型职业农民,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观学习。

    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参加学习的农民在课堂与教授专家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还到企业、园区、合作社进行观摩学习。通过学习,他们对生产标准化经营模式,食用菌工厂化基地化生产规程,以及电商平台运营模式等现代农业发展有了全新认识。学员们表示,回去后要把学到的先进知识和理念应用到当地产业中,带动家乡农民尽快走上致富路。

    近年来,巨鹿县把培育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生产经营型、专业技能型和社会服务型职业农民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加大教育培训、规范管理和政策扶持力度。此次参加学习的78名新型职业农民是今年重点培养对象。(刘镇、张佩)

相关新闻

邢台县荣获三项国家级科技奖

2016-05-24 15:52:52

在近日举办的全国科技周系列活动中,邢台县荣获三项国家级二等奖,三件作品参加主场展览。

邢台市义务教育招生政策出台 “小升初”有变化

2016-05-24 15:30:05

今年初中招生政策也要求“就近、免试”入学,但与去年相比,内容稍有变化。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