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各市均超额完成“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2016-05-25 08:1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十二五”及2015年节能减排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我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均超额完成“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我省通报“十二五”及2015年节能减排目标考核结果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段丽茜)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发布《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十二五”及2015年节能减排目标考核结果的通报》,我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均超额完成“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

    通报提出,2011年以来,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落实目标责任,强化推进措施,推升工作效果,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十二五”节能减排目标任务。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节能减排统计监测及考核实施方案和办法的通知》,省政府有关部门组成考核组,对“十二五”及2015年各市(含定州、辛集市)节能减排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结果显示,在节能方面,唐山石家庄秦皇岛承德、邢台、廊坊邯郸保定衡水张家口等市为超额完成等级,沧州市为完成等级,定州、辛集市为基本完成等级。在减排方面,2015年各市(含定州、辛集市)均为完成等级。

    根据考核结果,省政府决定,授予石家庄市“2015年节能削煤减排工作先进市”称号,唐山、秦皇岛、承德市“2015年节能削煤工作先进市”称号,邯郸、张家口、邢台市“2015年减排工作先进市”称号,并颁发奖牌。授予唐山、石家庄、邯郸市“‘十二五’节能减排工作先进市”称号,邢台市“‘十二五’节能工作先进市”称号,并颁发奖牌。

相关新闻

京津冀钢铁联盟6项节能减排转型升级项目落地迁安(图)

2016-04-13 22:21:14

迁安市“十三五”钢铁产业转型升级规划编制、烧结机烟气脱硫、烧结机头除尘器临界脉冲电源试用等首批6个迁安钢铁行业节能减排及转型升级项目签约。

第13届中国太博会在石家庄举行
众企业“掘金”京津冀节能减排市场

2016-03-22 09:02:09

3月16日—18日,第13届中国国际太阳能热利用产品博览会在石家庄市举行,吸引了生产、销售太阳能热利用产品、空气能热泵的200余家企业前来了解市场、寻找商机。

张家口市工业领域节能减排成效显著

2016-03-02 09:51:18

去年以来,张家口市工信等部门多措并举全力做好工业企业和相关领域节能减排工作,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助力我市空气环境质量的持续改善。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