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国税单机一票缴两家税

2016-05-25 08:3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5月11日,石家庄裕华区国税局正式启动“单机一票缴两家税”征收模式,在全省率先实现了代开发票税费的国地税一体化征收。

    5月11日,石家庄裕华区国税局正式启动“单机一票缴两家税”征收模式,在全省率先实现了代开发票税费的国地税一体化征收。此举是国地税深度合作的又一重大创新,标志着该局在国地税征管、信息、服务高度融合上实现了新的突破。

    此前,纳税人在国税部门代开发票缴纳增值税后,还需要向地税部门申报缴纳城建税、教育费附加等地方税费,纳税人存在开一张票两头跑、缴税不便捷等问题。同时,由于受国地税双方金税三期系统不能实现互联、互通、互访等因素的限制,纳税人尤其是自然人易存在漏征地方附加税费的现象。而“单机一票缴两家税”征收模式的正式推行,不仅彻底堵塞了税收征管漏洞,而且有效解决了营改增纳税人办税“两头跑”问题。(陈宏)

相关新闻

察北国税“三连问”服务纳税人

2016-05-23 17:28:48

今年以来,察北国税局通过问需求、问困难、问建议“三连问”服务营改增纳税人。

下花园区国税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16-05-18 14:59:43

近日,下花园区国税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赴怀来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工作,永葆本色。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