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夜查非法排污

2016-05-25 08:40: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顺利、么志娜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大名县针对大气环境污染现状,近日开展了“环保百日夜查惩治环境违法”雷霆行动。

    据悉,夜查行动共分四个组,对全县工业点源的治污设施运行、污染物达标排放情况、上级督办的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情况、部门环境监管职责落实情况等情况进行检查。检查采取不打招呼、事先不定路线、暗查的方式进行。对检查发现的问题,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理,并跟踪督办,确保问题最终解决。目前已检查企业70余家,处罚3家,责令整改10家,对环境违法企业起到了震慑作用。

相关新闻

因非法排污 衡水10家企业被收回排污许可证

2016-05-06 08:27:37

近日,衡水市环保部门在对枣强县肖张镇昊天电力设备热镀锌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其非法排污行为,当即将其列入“黑名单”,并通报银行、电力等部门,对其不予贷款、停止供电。

河北宁晋县警方查处一起非法排污案件

2016-02-05 09:10:47

近日,宁晋县公安局环安大队接到报警,在宁晋县耿庄桥镇冯家台村有企业向外排放废水,随即宁晋县公安局环安大队联合治安、耿庄桥派出所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并将企业负责人控制。

唐山市环保局根据举报线索严查非法排污

2015-07-21 15:22:19

近期,唐山市环保局连续开展攻坚行动,处罚了一批违法排污企业、关停了一批治理不达标的企业、取缔拆除了一批不符合产业政策的企业。这些行为应当引起百姓关注,希望广大市民提高自身环保意识的,杜绝各类污染环境的行为,为早日实现唐山的碧水蓝天共同努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