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治理工程车渣土车

2016-05-25 08:4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杨文霞、赵亚南)针对主城区夜间少数建筑材料运输车超载超速等问题,邯郸市交警机动执勤大队制定工程车、渣土车夜间管理实施方案,加强巡逻,严查严打,在为期一个月的专项治理中,查处违法建筑材料运输车349起。

    为营造安全、安静的夜间环境,邯郸市机动执勤大队突出重点,加大对夜间大型工程车超载超速、涉牌涉证、闯禁闯红灯、滴漏撒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定时轮巡主要街道,设置六个临时监测点,对查扣的违法车辆顶格处罚。深入施工工地进行大型货运车辆临检,督促企业自查自纠。走访市内大型货运车辆责任单位,对重点车辆驾驶员进行面对面安全法制教育,通报典型事故案例,杜绝麻痹大意思想。

相关新闻

邯郸通报处理100家环境违法单位

2016-05-25 08:37:01

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该市狠抓执纪问责,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实施“六个一批”典型案件处理,即公开约谈一批、挂牌督办一批、移送移交一批、查封扣押一批、行政处罚一批、关停取缔和停产整治一批,每季度处理100家环境违法企业。

邯郸:快乐“减压”迎高考(图)

2016-05-25 08:26:28

2016年高考临近,不少中学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体“减压”活动,缓解高三考生应考压力,帮助他们以自信乐观的心态迎接高考。

邯郸多部门联合整治市容市貌 4人阻碍执行职务被拘留

2016-05-24 23:08:10

日前,邯郸警方协同市城管委对主城区城市容貌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针对存在问题的重点街道进行集中整治,重拳出击、依法严管。在执法过程中,4名违法行为人因阻碍执行职务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