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

2016-05-25 08:5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白增安)日前,邯郸市交管部门与城管部门联合执法,启动为期一个月的主次干道机动车乱停乱放整治活动。

    整治活动要求,在没有施划停车泊位的道路上,一律不得停放车辆。对主城区干道、便道上的车辆乱停乱放行为依法进行处罚。科学合理地施划住宅小区门口及周边停车泊位,方便小区居民停车。加大工程车辆占道招租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力度,对不听劝导长期占道招租的车主,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严管重处。增设施划道路上临时机动车停车泊位,对在集中整治中清理出的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区域,在不影响人、车通行的前提下,施划泊位方便群众停车。

相关新闻

邯郸通报处理100家环境违法单位

2016-05-25 08:37:01

为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该市狠抓执纪问责,重拳打击环境违法行为,实施“六个一批”典型案件处理,即公开约谈一批、挂牌督办一批、移送移交一批、查封扣押一批、行政处罚一批、关停取缔和停产整治一批,每季度处理100家环境违法企业。

邯郸治理工程车渣土车

2016-05-25 08:44:26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