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县建立工会爱心墙

2016-05-25 08:5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晓芳、冯庆利 河北日报记者刘剑英)近日,涉县首座“工会爱心墙”亮相县文化广场,困难群众可直接从“爱心墙”内免费挑选所需物品。

    “工会爱心墙”是一组开放式橱窗。首批爱心物品是从社会各界捐赠的9100余件衣物、箱包、图书等物品中挑选的,人们可免费取走所需物品,也可直接将物品捐赠到“爱心墙”内。目前,已有200余人免费领取所需物品。今后,涉县将在城区人员密集场所增设“工会爱心墙”,并招募志愿者进行管理。

相关新闻

涉县后池村集体荣获“燕赵楷模”称号

2016-05-24 10:38:54

“燕赵楷模”颁奖词这样描述他们,“古有愚公移山,今有后池修路。凿掉拦路顽石,铺成致富坦途。自力更生,修一条通往美好明天的平坦大道;艰苦奋斗,唱一曲感人肺腑的精神赞歌。立下愚公移山志,敢教山川换新颜。”

邯郸涉县:红色新闻和非遗文化进校园

2016-05-19 14:42:24

5月10日,由邯郸涉县文化馆和涉县红色新闻文化研究会组织的红色新闻和非遗文化进校园活动正式启动,首站走进偏店乡小学。

邯郸籍著名画家吕云所故居在涉县揭牌(图)

2016-05-15 18:17:07

邯郸市涉县籍已故著名画家吕云所故居经过修葺之后,于5月14日在涉县井店镇三街村正式揭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