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8经洽会 互联网+智慧城市引人注目

2016-05-25 09: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亚安、张迪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在今年的5·18经贸洽谈会上,中信国安集团在廊坊开发区国际会展中心展示了“互联网之城”项目,“互联网+智慧城市”吸引了与会者的目光。

    今年初,中信国安集团在香河正式启动“中国互联网之城”项目。此次展示的是以“互联网+生活方式”为愿景,整合多方资源打造而成,让参观者身临其境地感受“互联网+”智慧生活的高效、智能与便捷。

相关新闻

廊坊经洽会为“双创”搭建广阔平台

2016-05-25 07:08:26

今年的廊坊经洽会在系列活动中突出了“双创”元素,为“双创”搭建了广阔平台。

第三次地方会暨经洽会 将举办中欧中小企业洽谈会

2016-05-22 09:00:27

为使对接洽谈充分、务实,会议将为每家海外客户安排7-8家中方企业进行现场一对一对接,每场洽谈约45分钟,预计共安排7个场次的洽谈。

廊坊经洽会举办海外侨商投资合作项目洽谈会

2016-05-20 16:21:12

5月19日上午,“5·18”经洽会系列活动之一,海外侨商投资合作项目洽谈会成功举办。廊坊副市长王俊臣,卢旺达共和国驻华大使查尔斯·卡勇加出席洽谈会。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