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京津企业与沧州市签约

2016-05-25 09:27:43  来源:沧州日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本次与沧州市签约的4家京津企业分别是:天津市欧盛工贸有限公司、北京光辉世纪工贸有限公司、北京汇丰华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林王纸制品有限公司。

    24日,我市与京津企业集中签约仪式在市政府招商中心举行,4家企业与我市成功签约。市委常委、副市长曹立志与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本次与我市签约的4家京津企业分别是:天津市欧盛工贸有限公司、北京光辉世纪工贸有限公司、北京汇丰华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北京金林王纸制品有限公司。签约项目涉及金属构件、胶粘制品、医疗美容器械、纸制品等领域。其中,天津市欧盛工贸有限公司是以金属构件景观工程为主的公司;北京汇丰华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和服务于一体的医疗美容器械生产企业。

    曹立志对4家企业的入驻表示欢迎,详细了解4家企业的发展情况和需求,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他表示,沧州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多项经济指标增速保持全省前列,投资环境良好。市委、市政府将努力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条件,共同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他希望,4家企业在沧州快速发展壮大起来,为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齐超男)

相关新闻

沧州市整治夏季市容环境 八类行为都禁止

2016-05-25 09:24:29

整治内容为:取缔露天烧烤、店外经营、占道经营。其中,烧烤经营业主必须入店经营,且配备达标油烟净化设施;取缔占道经营(含邮政报亭)、店外经营。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