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实施亿元以上重点项目71项

2016-05-25 10:2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今年,定州市共谋划实施投资亿元以上省市重点项目71项,总投资11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2亿元。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林凤斌)从定州市有关部门获悉,今年,该市共谋划实施投资亿元以上省市重点项目71项,总投资115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4.2亿元。1-3月,全市完成重点项目投资16.1亿元,约占年计划投资的30%。

    定州市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把加快重点项目建设作为调结构、促转型的核心抓手,深入推进“重大项目提升年”活动。该市结合国家、省“十三五”规划,围绕产业政策导向,全面把握产业转调方向、项目布局动态,积极包装争取一批面向“十三五”的重大产业项目,充实完善了重点建设项目库。

    该市积极搭建政企交流平台和企业帮扶平台,每月召开一次企业家早餐会,实行市四大班子领导联系企业、分包联系重点项目等制度,对重点项目“一盯一”、招商项目“一对一”、成长性企业“一扶一”、骨干企业“一帮一”。特别是对投资亿元以上的大项目,建立“五个一”(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个责任单位、一套服务工作班子、一张建设进度时限表)工作机制,全面落实帮扶责任,全程跟进服务,确保项目引进来、留得住,扎下根、发展好。同时,狠抓软环境建设,努力打造“审批事项最少、办事环节最简、服务效率最高、发展环境最优”的投资“洼地”。

相关新闻

定州市开展汽车行业消费体察活动 曝光五大问题

2016-05-24 18:54:42

定州市工商局、定州市消费者协会日前发现汽车行业在贷款购车、促销宣传、维修等五个方面存在问题,包括贷款购车押金难退、霸王条款现象依然存在、不按约定时间履行义务、促销宣传有问题、维修有猫腻。

定州出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追究办法》

2016-05-23 16:12:13

对因《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规定和未按职责分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而受到责任追究的,取消当年年终评优资格。

天津企业助力定州打造苗木产业服务平台

2016-05-23 09:58:45

定州本地苗木资源将得到整合,打造出一个汇聚金融、技术、人才、信息、物流等各种资源的综合性苗木产业服务平台。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