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土良村团支部获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2016-05-25 10: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近日,定州市大辛庄镇土良村团支部被共青团中央授予2015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刘杰)近日,定州市大辛庄镇土良村团支部被共青团中央授予2015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土良村团支部围绕全村重点工作,依托苗木花卉特色产业发展,带领团员青年建立了“农村信息直通车”综合服务中心,开通“农村信息直通车”网站,建立健全信息反馈制度、信息员制度、青年事务代办制度等,设立青年事务代办岗,公开办事项目和时限,真正为群众服务。整合各方资源,探索构建“基层团组织+青年服务中心+苗木经纪人+信息直通车服务站”四位一体的基层组织运作模式,为农村青年开展综合性服务。

相关新闻

定州出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责任追究办法》

2016-05-23 16:12:13

对因《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规定和未按职责分工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的而受到责任追究的,取消当年年终评优资格。

定州市开展汽车行业消费体察活动 曝光五大问题

2016-05-24 18:54:42

定州市工商局、定州市消费者协会日前发现汽车行业在贷款购车、促销宣传、维修等五个方面存在问题,包括贷款购车押金难退、霸王条款现象依然存在、不按约定时间履行义务、促销宣传有问题、维修有猫腻。

天津企业助力定州打造苗木产业服务平台

2016-05-23 09:58:45

定州本地苗木资源将得到整合,打造出一个汇聚金融、技术、人才、信息、物流等各种资源的综合性苗木产业服务平台。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