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信海纳川汽车零部件项目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2016-05-25 10:4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总投资5.3亿元的和信海纳川汽车零部件项目,目前已进入设备安装阶段。该项目位于黄骅市旧城工业园,预计每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利税超1000万元。图为工人正在组装调试焊接机器手。张国文 周万良 胡国振摄

相关新闻

石家庄加强与环渤海地区合作 促进互利共赢发展

2016-05-20 08:52:23

石家庄市政府出台的《关于贯彻落实环渤海地区合作发展纲要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积极促进我市与环渤海地市互利共赢发展,提高全市开放合作水平和综合竞争能力。

渤海新区信银股权投资基金落地

2016-05-19 09:27:20

近年来,河北渤海投资集团积极探索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模式,大胆采用金融租赁、名股实债、基金等多样化融资模式进行融资,对于引领带动沧州市金融产品创新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沈小平在邢台调研 要求扎实推进渤海粮仓工程建设

2016-05-19 08:47:09

5月18日,副省长沈小平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到邢台调研。沈小平要求,要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推进农业结构调整,集成推广先进技术,提高资源利用效益,大力推进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建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