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落幕 河北队斩获1金1银(图)

2016-05-25 19:5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从河北省残联获悉,5月18日至25日,2016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在北京举行,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河北队获得听障男子组金牌、轮椅组银牌,实现了河北残疾人在国家级冬季竞技体育项目历史上金牌的零突破。

    5月18日至25日,2016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在北京举行,河北代表队获得听障男子组金牌。

    5月18日至25日,2016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在北京举行。图为河北省轮椅冰壶运动员在决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通讯员李洋 记者孔思远)从河北省残联获悉,5月18日至25日,2016年全国残疾人冰壶锦标赛在北京举行,经过7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河北队获得听障男子组金牌、轮椅组银牌,实现了河北残疾人在国家级冬季竞技体育项目历史上金牌的零突破。

    河北聋人冰壶队是今年年初刚刚组建的队伍,经过短短几个月的强化训练,男子冰壶运动员专项水平飞速提高,决赛中击败了吉林队获得金牌,这也是河北残疾人在国家级冬季竞技体育项目中的首枚金牌。

 

相关新闻

张家口青年男子冰壶队获河北在全国冬运会上的第一块金牌

2016-01-28 10:37:12

冰壶又称冰上溜石,是以队为单位在冰上进行的一种技巧与智慧相结合、趣味性很强的投掷类运动。

沧州南皮俩小伙助北京队获得全国残运会轮椅冰壶冠军

2015-06-24 23:22:44

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轮椅冰壶比赛,于6月11日至16日在上海松江大学生体育中心国际滑冰馆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