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前夕育儿专家将做客石家庄儿童书城分享育儿经

2016-05-25 20:0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今天从石家庄市新华书店获悉,电视节目主持人、育儿专家王芳将于5月29日14点携其畅销书《最好的方法给孩子》做客石家庄市儿童书城,和石家庄的父母分享育儿经。

    河北新闻网5月25日讯(记者张岩)“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今天从石家庄市新华书店获悉,电视节目主持人、育儿专家王芳将于5月29日14点携其畅销书《最好的方法给孩子》做客石家庄市儿童书城,和石家庄的父母分享育儿经。

    王芳不仅是一名电视谈话类节目主持人,还是一家亲子教育机构的创始人,同时也是一位尽职尽责的母亲。在《最好的方法给孩子》一书中,她分享了自己和8岁女儿的相处之道。结合自己身为人母以及从事教育培训中与孩子相处的经验和技巧,王芳独创了近百个实用方法,比如“行走教育法”“神奇记忆法”“微笑成长法”等,教爸爸妈妈们“不心急带出好孩子”。

相关新闻

李亚鹏翁虹蒋勤勤陈羽凡 盘点明星们的育儿心经

2015-12-04 11:11:33

日前李亚鹏分享了对女儿李嫣的教育方法,吸引了众多粉丝的关注。感谢李亚鹏对教育女儿方法的完美分享,与“英雄”所见略同也许并不是一件值得炫耀的事,但绝对是一件值得坚持的事。

80后辣妈画亲子漫画火爆朋友圈 被当成育儿经

2016-03-22 15:43:03

连日来,80 后辣妈、34岁二孩妈妈任洁的“有爱漫画”在微信上火了,她用一幅幅漫画将4岁儿子的这些成长故事记录下来,让很多年轻父母感同身受的同时,感觉幸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