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县气象服务助力冬小麦增产增收

2016-05-25 20:1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邯郸邱县气象局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气象服务工作,助力邱县冬小麦增产增收。据介绍,目前邱县冬小麦大部处于灌浆期,部分进入乳熟期,发育期接近常年略偏早,是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邱县气象)近日,邯郸邱县气象局工作人员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气象服务工作,助力邱县冬小麦增产增收。

据介绍,目前邱县冬小麦大部处于灌浆期,部分进入乳熟期,发育期接近常年略偏早,是产量形成的关键时期。针对邱县今年冬小麦的生长特点和天气形势,邱县气象局工作人员通过微博、微信、手机短信等方式及时更新发布冬小麦灌浆期间天气预报及农事生产建议。同时针对邱县部分麦区五月下旬至六月上旬可能出现干热风天气,及时制作《冬小麦干热风预报与生产建议》送到田间地头。

相关新闻

邱县一小区给巡警送锦旗表谢意

2016-05-18 09:13:04

5月14日,邯郸市邱县国脉奥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将一面锦旗送到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感谢他们对平安社区的贡献。

邱县整合网络资源构建互联网管理新模式

2016-05-05 17:33:50

邯郸邱县在互联网管理过程中,有效整合全县网络资源,创新机制管理,改变了互联网管理以往散、乱、弱等状况,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