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太李念锁骨能放俩鸡蛋 锁骨除了炫身材还有咩用?

2016-05-26 09:0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李念在微博上晒出的一组“锁骨放鸡蛋”的高难度照片受到众多网友的争相尝试,之前在网络上还出现锁骨养鱼、锁骨放硬币等各种花式炫骨法,看来,锁骨真的是无所不能,那么,锁骨除了显示完美的身材,还有其他的什么用处吗?

    阔太李念一直对健身钟爱有加,二胎后半年坚持健身减重55斤的毅力更是令网友交口称赞,使其圈粉无数。近日,健身达人李念在微博上晒出一组锁骨放鸡蛋的照片,被网友疯狂转发而“锁骨放鸡蛋”更是受到网友的争相尝试。

    李念在微博上写道“早上一杯燕麦排毒,麦片前先一瓶矿泉水洗肠,麦片后一颗带皮的苹果刮肠,每晚吃两个奇异果。千万别睡回笼觉哦,会胖!夏天一起动起来,只要你用心,早餐的鸡蛋也能用来锻炼锁骨!”大方分享自己的养生秘方,遭各路网友围观。

    与此同时,李念在微博上晒出的一组“锁骨放鸡蛋”的高难度照片更是受到众多网友的争相尝试,一度在微博上卷起一阵“锁骨放鸡蛋”话题旋风。网友纷纷评论道“难哭了,家里的鸡蛋碎了好几个!”、“瘦子锁骨锁鸡蛋,胖子只能吃鸡蛋!”

    之前在网络上还出现锁骨养鱼、锁骨放硬币等各种花式炫骨法,看来,锁骨真的是无所不能,那么,锁骨除了显示完美的身材,还有其他的什么用处吗?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相关新闻

刘晓庆晒自拍照 穿豹纹上衣锁骨明显(图)

2016-03-09 14:16:43

今日,刘晓庆在微博晒出自拍照,中分发型,穿豹纹上衣锁骨明显,露出甜美微笑。

张雨绮率性洒脱登封面 一字锁骨展魅惑(组图)

2016-03-14 11:58:15

近日,张雨绮登上《嘉人》二月刊封面。镜头里的张雨绮低调裸妆,自然清新。一身长款白色风衣利落裁剪,率性潇洒。黑白条纹外套将简约经典发挥到极致,左肩衣领自然滑落,大秀锁骨香肩。镂空上衣纤腰隐约若现,美人风情性感升级。

陈羽凡锁骨骨折 片场意外堪称夺命杀手

2016-01-05 15:38:52

昨天下午,陈羽凡在排练的时候,意外导致锁骨骨折,所幸经过手术,已经转危为安。演员这个行业,高薪风光,殊不知风险其实也很大,片场意外时有发生,防不胜防,可谓光环背后的辛酸,恐怕也只有他们自己才能体会。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