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皇东沟村规划了3个对外合作项目,期待您的参与

2016-05-26 10:02:25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今年2月28日,全省扶贫工作动员会后,长安区委办公室、区委政法委、区农办驻东沟村精准脱贫工作组入驻该村,开始谋划布局,帮助东沟村彻底翻身。

    ■赞皇东沟村四周群山环绕,山上郁郁葱葱。图片由精准脱贫驻赞皇东沟村工作组提供。

■古朴、整洁的村民住宅。

    东沟村群山环抱,山上郁郁葱葱,每年初夏和仲秋,山上的樱桃和核桃、板栗便挂满枝头。尽管东沟村身处这样一个“聚宝盆”中,但村民一缺更大气魄、二缺资金,种核桃、板栗只是小打小闹,至今一半的村民刚刚解决温饱,另一半村民仍然挂着贫困的标签。

    今年2月28日,全省扶贫工作动员会后,长安区委办公室、区委政法委、区农办驻东沟村精准脱贫工作组入驻该村,开始谋划布局,帮助东沟村彻底翻身。

    □燕赵晚报首席记者安迪

相关新闻

石家庄赞皇县为优秀党员家庭挂起示范牌(图)

2016-05-26 09:05:29

5月25日,石家庄赞皇县秦家庄村优秀党员秦连义的家中挂上了“家有党员学做在先”的党员家庭示范牌。

赞皇县:“两学一做”搭起干群连心桥

2016-05-25 22:49:39

赞皇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了“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活动,为党员家庭户挂牌,把党员身份亮出来,真正让党员在服务过程中,关键时刻站出来,先锋形象树起来,发挥好模范示范作用。

青山绿水插上“互联网+”翅膀 大美赞皇雁阵齐飞

2016-05-18 14:59:22

赞皇的优势在绿,关键在生态。赞皇县一直非常重视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在生态建设方面,大力度植树造林、大气魄绿化山川,成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同时,嶂石岩、棋盘山、窦家寨、中台山等旅游资源丰富。

赞皇八旬老人手书百万字记录老兵故事

2016-05-16 10:06:30

十平方米的小屋内,摆着简易沙发、茶几和一套旧桌椅,屋子虽简陋,但这里却是赞皇八旬老人李兰祥的晚年奋斗之地。在这间被李兰祥称为“工作室”的小屋里,他写完了三本书,100多万字,用掉了不计其数的笔和纸。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