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女子坐公交丢手机 两天后失而复得

2016-05-26 13:5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没想到的是,两天后这位网友接到了来自公交路队的电话,让她去取手机。

    燕赵都市报记者 张宁

    “星期天坐公交睡着了,下车发现手机不见了,以为找不回来了。两天后接到公交司机电话,让我去认领手机。真是太感谢庄里的好司机了。”5月24日,网友“Tang僧爱吃肉”发帖讲述了自己的手机失而复得的经历。

    据这位网友回忆,5月22日她在乘坐2环2路公交车时,在车上睡着了,下来后发现手机不见了,赶紧拨打公交公司的热线电话。工作人员称没有找到。她想车上人来人往,手机也许找不回来了,于是到营业厅办理了补卡手续。

    没想到的是,两天后这位网友接到了来自公交路队的电话,让她去取手机。“虽然手机不值钱,但是通讯录却很重要,我也没有备份,”手机失而复得,她表示非常感谢2环2路公交司机霍金涛。

    5月24日下午,记者联系到了司机霍金涛。他告诉记者,自己在5月24日早上打扫卫生时,在车座与储物箱的夹缝中捡到了这部老式诺基亚手机。因为失主已补卡,手机卡已经作废了,但是他发现手机上有一条短信,内容是希望捡到者归还手机。路队工作人员研究了半天这部手机的解锁办法,终于与失主取得了联系。

    霍金涛在此提醒各位乘客,天气转暖,人们的衣服都比较简单,公交车上遗落贵重物品的现象相对增多。希望大家在乘坐公交车时,保管好随身物品,尤其是手机类的贵重物品,下车时一定要仔细检查,以免遗落。

相关新闻

多亏了公交车司机 7000余元进货款失而复得

2015-12-28 08:50:10

“多亏热心公交师傅帮助,让我丢失的七千多元进货款失而复得。”近日,来自石家庄藁城区的王女士对帮助她的好心人感激不已。

万元钻戒酒店大意丢失 邯郸民警彻夜寻物失而复得

2015-10-15 11:00:25

日前,一位市民在酒店不慎将价值万余元的钻戒丢失,邯郸开发区民警彻夜调查寻找,最终帮其找回失物。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