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米三?陈奕迅肥胖大肚遭许志安无情调侃

2016-05-26 15:26:56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明星生活在聚光灯下,比普通人更注意自己的身材容貌,他们时刻都在与肥胖做着斗争,然而他们难免发胖,减肥成功后也难免复胖,发胖后的容貌真是惨不忍睹啊。

    近日,陈奕迅被拍到光着膀子现身香港街头,跟老婆徐濠萦一起做运动,半路遇到许志安,安仔盯了会儿陈奕迅的肚皮,之后果断上手开捏,真是无情的调侃啊。此前,粉到深处自然黑的网友们,扒出陈奕迅“一米三”的照片,娱乐精神十足。

    明星生活在聚光灯下,比普通人更注意自己的身材容貌,他们时刻都在与肥胖做着斗争,然而他们难免发胖,减肥成功后也难免复胖,发胖后的容貌真是惨不忍睹啊,来看下吧。

    徐濠萦甜蜜庆生日 揭秘陈奕迅老婆徐濠萦败家内幕 图

相关新闻

陈奕迅赞窦靖童唱歌有型 希望有机会合作

2016-05-11 14:51:17

陈奕迅10日出席慈善晚宴,赞扬王菲女儿窦靖童(童童)的英文歌好正、好有型。

瞿颖晒与陈奕迅旧照 网友感慨:那么年轻(图)

2016-02-28 23:11:06

昨晚,瞿颖在微博中晒出与陈奕迅昔日合照,照片中,瞿颖面容秀丽,陈奕迅留着短发,笑容尽显青涩。”有网友回复道:“那时候的你们都还那么年轻。

《星动2》导师引关注 陈奕迅当选“最受期待艺人”

2016-02-23 09:44:55

网上流传出的一份《星动亚洲2》导师名单引发强烈反响,名单囊括了神话、李易峰、陈奕迅、Ella等中韩人气组合和巨星。

明星追星刷存在感:陈奕迅上台互动 小S晒照片(图)

2016-02-22 09:17:50

从香港追到澳门的陈奕迅更最终以观众身份被麦当娜“钦点”上台互动,成功刷出最高“存在感”。看来这些明星们就算是化身粉丝,也不改“抢头条”的天然属性!

港姐学历被疑造假 陈奕迅学建筑叶璇学政治明星高学历

2015-11-14 07:57:35

港姐亚军蔡思贝被指极速用一个月时间完成菲律宾比立勤国立大学的工商管理学士课程,11月读完,12月获颁证书,极速毕业,令人啧啧称奇。及后蔡思贝现身受访时,一度以“了解中”作回应,指因为“这件事太复杂”,故想了解一下才作回应云云。而对于同届港姐的学历问题,冠军麦明诗则是笑答并不清楚。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