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2015年度100个“最美家庭” 获表彰

2016-05-27 08:42: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峻峰 通讯员戴丽丽)日前,石家庄市妇联、省会文明办联合举办2016年“最美家庭”颁奖礼,为2015年度100个“最美家庭”颁奖。

    颁奖礼上,和睦友爱魏冰家庭、孝老敬亲权景翠家庭、慈母大爱韩兰英家庭、自强向上赵红家庭、热心公益李忠辉家庭、书香文化尹沫家庭、爱心奉献杨红梅家庭、爱岗敬业梁金娜家庭等8个家庭,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故事,他们或暖人心脾、或感人肺腑、或发人深省、或激人奋进的家庭故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次次掌声。

    2014年以来,石家庄市妇联连续三年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12000多个最美家庭如雨后春笋在石家庄大地上涌现出来,成为全市家庭学习的榜样。

    今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重点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部队和公安拓展延伸。活动中,各级各部门妇委会通过举办最美故事会、家风座谈会,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充分发动广大干部和妇女踊跃自荐、相互推荐、互评互议、共同分享,一大批“最美家庭”的感人故事被发掘、被传扬。

相关新闻

石家庄2016年“最美家庭”颁奖礼举行

2016-05-23 14:22:41

颁奖礼上,和睦友爱魏冰家庭、孝老敬亲权景翠家庭、慈母大爱韩兰英家庭、自强向上赵红家庭、热心公益李忠辉家庭、书香文化尹沫家庭、爱心奉献杨红梅家庭、爱岗敬业梁金娜家庭分别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故事,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次次掌声。

石家庄2016年“最美家庭”颁奖礼举办(图)

2016-05-20 18:08:51

目前已经启动的2016年度寻找“最美家庭”活动重点向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和部队拓展延伸,通过举办最美家庭故事会、家风座谈会等形式,发掘一批夫妻和睦、孝老爱亲、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最美家庭”。

2016年全国“最美家庭”系列报道 坚强的爱成就温暖的家

2016-05-17 20:21:02

什么是家的意义?对于彭超一家人来说,答案就是:坚强、支持、温暖。这是一个四口之家——爸爸叫彭昌富,妈妈叫文天会,哥哥是彭波,中心人物就是彭超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