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野一醉驾男子砍伤协警被刑拘

2016-05-27 09:0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日前,博野县一名男子酒驾被查后恼羞成怒,不但驾车追赶冲撞交警,还在逃走后又返回现场,将一名执勤协警肩部砍伤。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骏 河北日报记者龚正龙)日前,博野县一名男子酒驾被查后恼羞成怒,不但驾车追赶冲撞交警,还在逃走后又返回现场,将一名执勤协警肩部砍伤。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和暴力妨害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5月18日下午,博野县许村中队交警在对一无牌照越野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有浓烈酒气,遂要求驾车男子下车接受酒精测试。岂料该男子开车撞向交警,然后迅速驾车逃走。3分钟后,该男子驾车去而复返,从车中取出一把砍刀追砍执勤交警和协警,将协警张某肩膀砍伤。为防止伤及无辜群众,交警王某等人合力夺下其手中砍刀。随后附近派出所民警赶到,迅速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

    经检测,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140毫克/100毫升,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相关新闻

宝马司机醉驾造成追尾 私了不成叫来朋友殴打对方

2016-05-25 18:38:43

酒后驾车造成追尾事故,本想和对方私了解决,却被拒绝,宝马司机一气之下竟找来几个朋友将对方打了一顿,然而扬长而去。

男子车停路中央与“女友”吵架 民警疏堵查出醉驾

2016-05-25 18:38:40

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发现一辆小轿车就停在东门桥的路中间,走近一看,车里有一男一女正在争吵,情绪都非常激动。

司机醉驾出事故后假扮路人 被群众拍照发朋友圈

2016-05-24 18:08:27

酒后驾车发生交通事故,他企图假装围观的路人逃避责任,却想不到,发生事故后被围观群众拍下照片,并发到了朋友圈。

连云港一男子醉驾连环肇事后逃逸 检方依法对其批捕

2016-05-22 20:48:01

今年3月26日晚,连云港一男子周某某醉驾连环肇事后逃逸,事故致1死2伤。22日,记者从警方获悉,近日,当地检方依法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批捕犯罪嫌疑人周某某。

唐山一天查获酒驾行为92起醉驾3起

2016-05-22 10:25:12

5月19日,是全市交警部门查处酒驾、醉驾严重违法犯罪行为统一行动日。在当天的行动中,全市交警部门共查获酒后驾驶违法行为92起、醉驾3起、毒驾1起。本报记者跟随交警对当天的行动进行了现场采访。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