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服务成就“晶澳速度”

2016-05-27 09:29:40  来源:邢台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正是市开发区上下发扬工匠精神,把服务做到极致,才成就了“晶澳速度”。

    5月17日,市开发区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随着设备高速运转,本月将达到月产125兆瓦的规划产能。这便是全球单体最大、全国自动化程度最高、全行业产品转换率最高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基地。

    该项目建设工期仅有短短172天。“我们在全球有9个生产基地,这样的建设速度很少见。”该公司综合部经理侯振岭说。

    正是市开发区上下发扬工匠精神,把服务做到极致,才成就了“晶澳速度”。

    盯办服务——

    自项目签约之日起,便有专人负责,随时代办手续,随时解决问题,3个月达到开工条件

    “自从我们到开发区考察完以后,区项目办针对项目的实际情况,迅速组织工商分局、规划分局、经济局等相关部门前往宁晋县晶澳总部,与我们主动对接。”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侯振岭说,按照项目快速推进机制的要求,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次性告知所需办理的前期手续及办理流程,并准备了资料模板,让晶澳团队一目了然,精准准备资料。

    晶澳团队到达开发区后,区项目办派业务骨干吴建磊入驻晶澳项目部协同办公,为其办理外资核准批复、安全许可证、环评手续、营业执照等前期手续。为了体现开发区的优质服务,区项目办还主动为其申请供水、供电手续,由于申请供水、供电手续时间较长,工作人员多次到供水公司和供电局进行深入沟通、催办,确保项目开工前通水、通电。

    按照计划,项目应于去年9月初开工。然而,到当年8月下旬,场地内还有一条高压线未迁移。高压线迁移需提前两个星期申请断电,断电期间要接通新的高压线,保证下游用户用电。“就在断电前一天,准备铺设新的高压线时,施工队与城管部门发生分歧。”吴建磊说,倘若断电时无法接通新的高压线,就要重新申请断电,又要等两个星期。

    “如果等部门之间协调好,恐怕就要影响工期。”吴建磊说,他们一边协调现场先行迁移绿化植物,一边催促部门之间加快协调,终于在当天天黑前接通了新的高压线。

    项目自签约之日起便有专人盯办,有问题随时解决,手续及时代办。全程保姆式服务使晶澳项目从签订入区协议到进场开工,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

相关新闻

晶澳1500兆瓦组件项目在邢台投产

2016-05-10 10:25:25

5月4日,晶澳(邢台)太阳能有限公司1500兆瓦组件项目在邢台投产。

宣化区晶澳太阳能1吉瓦组件项目开工

2016-04-08 09:52:57

日前,位于宣化区京张奥物流园区的晶澳太阳能1吉瓦组件项目正式开工,项目达产后,将以张家口为中心,将其产品销售辐射河北、山西、内蒙古等地区,预计年实现销售额40亿元,上缴税金1.2亿元,带动光伏及相关配套产业发展。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