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西第二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2016-05-27 09:32:17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邢台日报讯(张玉坤)继今年初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后,日前,临西县又有一批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此次集中签约项目共有11个,总投资17.4亿元,包括新能源汽车、自动化科技、轴承电商平台等,涉及京津产业转移、南资北移、战略新兴产业等招商引资领域。

    今年以来,临西县进一步明晰轴承、食品医药、战略新兴产业等“3+2”产业发展格局,以打造“三个百亿产业”为目标,强力实施了开放招商、产业强县战略。四大班子领导带头,各乡镇、部门齐上阵,全天候外出精准招商。这次项目集中签约,标志着该县在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高新技术产业引进等方面实现了新的突破。

相关新闻

临西县启动农村电子商务全覆盖工程

2016-05-24 15:56:26

计划今年8月底前,全县299个行政村将建起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

邢台临西县十种模式增加村集体收入

2016-05-23 09:54:51

为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临西县出台了关于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的实施意见,坚持“抓两头、带中间”,一村一策,因地制宜,探索发展“四旁”植树、开展土地流转服务、村级荒废土地开发、兴办合作服务组织、盘活集体资产等十种模式,推动村集体经济持续稳增。

邢台临西大力发展庭院育苗产业 年增收2万多元(图)

2016-05-23 10:03:21

临西县西赵庄村是远近闻名的红薯种植专业村。近年来,在县农业部门的指导下,西赵庄村群众发展起了庭院繁育红薯秧苗产业,产品畅销山东、河南等地,户均年增收2万多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