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6月份也能办老年人公交卡了

2016-05-27 09:36:50 来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牛城晚报讯 今年70岁以上的老人不用等到12月份,6月份就可以办理老年人公交爱心卡了。

    以往,办理公交老年人公交爱心卡,需要等到12月份,一些上半年退休,或者忘记年审的老年人,想办卡或审卡需要等上多半年。今年起,6月份和12月份均可办理老年卡。

    持有老年人公交爱心卡的人,可以免费乘坐公交车。凡年满70周岁,户籍为邢台市辖桥东区、桥西区、开发区的老年人均可办理。办理时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及复印件、户口本、近期小2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在6月1日至30日或12月1日至31日到公交总公司IC卡充值中心办理即可。(记者麻国栋 通讯员乔丽霞、张瑜)

相关新闻

邯郸市公交卡充值点及时间调整

2016-03-30 15:11:23

近日,记者从邯郸市公交总公司获悉,公交公司自属充值点及作息时间从3月26日起调整。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