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冀携手打造农产品食品保障体系

2016-05-27 10:38:44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昨日,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省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与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各自全资子公司北京首农食品经营中心、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和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京冀农副产品现代流通一体化战略合作暨环北京产业区项目合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河北交通投资集团公司、省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与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各自全资子公司北京首农食品经营中心、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和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京冀农副产品现代流通一体化战略合作暨环北京产业区项目合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响应中央提出的京津冀协同发展,打造京津冀农产品一体化供应网络,实现京冀两地的环北京冷链物流保障体系产业对接,为首都2000多万人口和我省居民提供安全可靠、优质健康的农副产品供应,北京首农食品经营中心、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和河北省新合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京冀农副产品现代流通一体化战略合作暨环北京产业区项目合作达成合作意向。三方将组建合资公司,首先在环北京产业区建设“食品流通贸易中心”,重点建设冷库、堆场、加工分包中心、交易中心、物流配送中心和外置保税仓库等,预计项目投资32亿元,项目正常年交易额约240亿元,可提供2万多个就业岗位,每年可为项目区域贡献大约30亿元的GDP。(记者马冬胜)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京津冀6城市率先统一重污染预警响应标准

2016-05-27 09:50:34

京津冀三地还建立起北京市支持廊坊、保定,天津市支持沧州、唐山的“2+4”结对合作机制,2015年京津两地政府予以河北四市资金支持8.6亿元,用于大气污染治理。

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再提速 创新中心启动

2016-05-27 09:56:44

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推进,京津冀体育协同发展也在提速。昨天,京津冀体育健身休闲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启动暨工作联席会议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

河北11市将实现京津冀一卡通互联互通 关于“互通卡”那些事儿

2016-05-26 23:27:25

河北省已完成石家庄、保定、沧州、张家口、承德、廊坊、邯郸7个城市共399条线路的升级改造,河北计划今年10月底前实现全省11个设区的市实现互联互通。那么,什么是京津冀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卡?京津冀三地何时才能真正实现“一卡通”?

京津冀最大食品供应冷链项目签约

2016-05-26 22:22:41

5月26日上午,北京首农集团与河北交投集团、省供销社联合签署了京津冀一体化食品供应冷链(廊坊)项目框架合作协议。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