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竟有这么多怪癖!喜欢手毛多的女星20年没喝过冰水

2016-05-27 16:0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刘德华最近被资深电视制作人杨绍鸿爆料,除了当年险些当不了演员的秘辛,还被爆喜欢“手毛多”女星的特殊癖好、震惊众人。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天王刘德华最近被资深电视制作人杨绍鸿爆料,除了当年险些当不了演员的秘辛,还被爆喜欢“手毛多”女星的特殊癖好、震惊众人。

    资深电视制作人杨绍鸿近日出书,他在谈到过去和艺人合作趣事时,爆料刘德华对“手毛较多的女星”情有独钟,透露对方当年拍摄《苏乞儿》时常在拍片现场不小心睡着,表示华仔常开玩笑对米雪问“可以让我摸一下你的手吗?这样我很快就会有精神了”。

相关新闻

向太铁证面前不低头 刘德华卷入张柏芝谢霆锋看娃战

2016-05-17 08:30:35

向太当地时间5月14日在戛纳再曝张柏芝阻挠谢霆锋一家看望孩子。5月16日,张柏芝经纪人否认传闻,还晒出了拉姑与孙子Lucas的亲密互动合照,同时,拉姑受访也大赞张柏芝会教孩子,令事件变罗生门。向太之后再次受访,强调自己句句真话,并讽张柏芝:“她是最佳女主角,很会做戏。”

刘德华为4岁女儿庆生 朱丽倩缺席疑藏孕肚

2016-05-11 17:43:30

刘德华爱女刘向蕙前天(9日)过4岁生日,华仔一改低调,为爱女举行生日派对,邀请幼儿园同学与家长同乐。

刘德华高温穿皮衣好拼!看看那些颜值高又努力的明星

2016-05-10 18:20:27

年过50的刘德华近日在泰国拍摄广告,在40℃的高温下华仔依然穿皮衣拍摄面不改色。对于华仔的敬业行为众多网友纷纷点赞,称华仔好敬业好拼!

刘德华40℃高温穿皮衣 揭明星风光背后的辛酸

2016-05-10 18:18:05

刘德华在广告中的造型少不了穿皮衣驾电单车,他无视泰国炎热天气,40℃高温下穿皮衣驾电单车穿梭拍摄。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