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baby结婚一年啦 黄磊汪涵文章保鲜爱情有奇招

2016-05-27 16:2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娱乐圈昔日伉俪情深今日分道扬镳的明星不在少数,可也有更多的明星很好地经营着自己的婚姻,这个过程可能有苦辣,但更多的是享受是甜蜜,他们都有自己呵护维系婚姻的保鲜秘笈,值得其他明星乃至粉丝们学习借鉴。

    Baby工作室在微博写道:“白驹过隙,匆匆一年 @黄晓明 @angelababy。”网友回复道:“一周年快乐,深夜给辛勤工作的studio加鸡腿,然后默默去吃狗粮了。”

    娱乐圈昔日伉俪情深今日分道扬镳的明星不在少数,可也有更多的明星很好地经营着自己的婚姻,这个过程可能有苦辣,但更多的是享受是甜蜜,他们都有自己呵护维系婚姻的保鲜秘笈,值得其他明星乃至粉丝们学习借鉴。

    黄晓明娶Baby或是恋母情结作怪 自曝妈妈常撒娇

相关新闻

李易峰驾豪车撞桥墩 胡歌黄晓明谢霆锋也碰到过

2016-05-27 11:15:50

摘要汽车在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便捷的同时,也把致命的交通杀手带到了我们身边,据统计全球每五分钟就有一个人死于车祸。真是车祸猛于虎。

盘点娱乐圈最亲密知己明星 柳岩赵薇黄晓明陈坤

2016-05-25 10:45:22

近日,“周三见”惊爆素颜女神王丽坤插足于和伟婚姻,时隔五天后王丽坤发文澄清。陈坤和赵薇赵薇与陈坤青梅竹马的情谊,介于蓝颜与哥们之间的情感是合作的催化剂,赵薇非常有男人缘,不过她的另外一位蓝颜知己黄晓明更适合搭伙煽情,而与陈坤则更适合搭伙干事业。

黄晓明再次“被当爹” 无奈质问:baby知道吗

2016-05-19 11:06:34

这两天,一个网友微博被黄晓明翻牌子转发并回复啦!原来这个微博博主发微博称朋友家的五岁孩子称黄晓明是Angelababy的爸爸,黄晓明认真委屈在微博上转发并回复“再见”,令人哭笑不得。谁知“祸不单行”,黄晓明再次发文曝光遭遇骗子,再次“被当爸”。

娱乐圈“劳模”:姚晨怀二胎工作 黄晓明无暇度蜜月

2016-05-01 13:47:05

梳理多位娱乐圈“劳模”近来的工作成绩,看看他们有多拼。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