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桥西区丰河苑社区党员志愿者关爱特教儿童(图)

2016-05-27 18:02: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桥西区丰河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育仁特殊教育学校,看望结对帮扶的孩子们,带去生活、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
5月27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丰河苑社区党员志愿者尤立娟在为特教学校的孩子讲故事。

    5月27日,石家庄市桥西区红旗街道丰河苑社区党员志愿者尤立娟在为特教学校的孩子讲故事。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石家庄市桥西区丰河苑社区的党员志愿者们来到育仁特殊教育学校,看望结对帮扶的孩子们,带去生活、学习用品,并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河北日报记者赵永辉摄

相关新闻

唐山市特教学校师生感受家乡的世园会(图)

2016-05-18 14:33:36

5月18日,一名听力残疾学生正在讲解员指导下参观世园会规划展览馆。当日,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组织169名师生来到世园会场,开展了“爱家乡,游世园”活动。南湖公园为孩子们开设了绿色通道,并配备了全程讲解和15辆观光游览车

邢台:志愿者为特教学校孩子们送文具(图)

2016-05-06 15:12:47

志愿者们给孩子们发放了书包、文具盒等价值5000元的物资,鼓励孩子们在心里播撒下了爱心、知识和希望的种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