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至9月底石家庄将开展高标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2016-05-27 21:3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此次整治将由石家庄主城区向鹿泉、藁城、栾城三个新区和正定县延伸,由主要道路向次要道路、小街小巷拓展,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从主城区向鹿泉、藁城、栾城三个新区和正定延伸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静兰 记者侯猛)以迎接第二届中国奶业D20峰会为契机,从即日起至9月底,石家庄市城管委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高标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此次整治将由石家庄主城区向鹿泉、藁城、栾城三个新区和正定县延伸,由主要道路向次要道路、小街小巷拓展,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此次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中,石家庄市城管委将从“五个提升”入手:提升清扫保洁质量,深化“以克论净、深度保洁”管理模式,继续实施“洗路降尘”行动,加大保洁频次,开展“清脏治乱”活动,清理卫生死角;提升市容环境,以石家庄市政府“两改一清一拆”行动为抓手,深入开展“渣土运输、炭火烧烤、占道经营、门前三包、楼顶天线”五个专项整治;提升户外广告设置水平,对标天津,修订《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户外广告管理工作意见》,规范设置审批程序,加大违章广告拆除力度,严格围挡广告设置标准,文明城市宣传内容比例不低于50%;提升市政设施维护管理水平,加快雨污分流改造工程进度,及时整修损坏、坑洼不平的路面,检修、清洗桥梁设施和二环内道路照明设施;提升市民文明素质,集中对车窗抛物、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曝光,倡导良好的日常文明行为。

    据石家庄市城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整治将成立督导考核组,采取不定地点、不打招呼、现场评判、现场打分的形式进行检查,并将此次综合整治行动列为市容考评重点。

相关新闻

石家庄公布4月市容环卫考评结果 桥西区居城区榜首

2016-05-04 19:12:53

石家庄市城管委同时公布了市容管理差的单位:桥西区汇通街道办事处、裕华区裕强办事处、新华区五七路街道办事处、长安区胜北街道办事处。

石家庄公布3月市容环卫考评结果 裕华区居城区榜首

2016-04-05 21:29:01

今日,石家庄市城管委公布了石家庄主城区(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和县区(正定县、高新区、鹿泉区、藁城区、栾城区)3月份的市容环境卫生量化考评结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