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产业展将亮相第三次地方会暨河北国际经洽会

2016-05-28 08:5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孔思远
新兴产业展由省政府主办,省工信厅承办。展览重点介绍大数据、大健康、智能终端、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钢铁、食品、化工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潜力。将突出展示我省千项省级重点新产品、千项省级名牌工业产品,以及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百家创新型领军企业等。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地方领导人会议暨河北省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简称地方会暨经洽会)将于6月份在唐山举行,届时举办的贸易展览活动中,新兴产业展是亮点之一。展览从6月16日持续到20日,围绕“创新驱动 转型升级”的主题展开,将以各种形式展示我省去产能、促升级的成果和发展愿景。

    新兴产业展由省政府主办,省工信厅承办。展览重点介绍大数据、大健康、智能终端、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钢铁、食品、化工等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发展潜力。将突出展示我省千项省级重点新产品、千项省级名牌工业产品,以及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百家创新型领军企业等。

    在此次展览的分展区,我省11个设区市将登台亮相,分别设展,依托本地园区、产业集群等平台,展示当地2-3个优势产业。例如,石家庄展区依托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医药产业基地)、石家庄卫星导航园、通用航空产业制造基地、石家庄物联网特色产业集群等,重点展示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卫星导航等产业及发展优势。唐山展区依托曹妃甸京津冀协同发展示范区、丰润经济开发区(轨道交通基地)、唐山精品钢基地等,重点展示轨道交通、智能专用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及发展优势。

相关新闻

发改委: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规划拟报国务院

2016-05-18 16:46:56

国家发展改革委17日表示,发改委副主任林念修日前主持召开了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座谈会,听取20多位各领域专家对《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香河新兴产业示范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05-11 10:38:00

“五一”小长假临近,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近日,香河县新兴产业示范区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6“5·18”廊坊经洽会将全方位展示国内外新兴产业精品

2016-05-10 17:13:13

围绕电子信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及节能环保、现代服务业、生物医药等方面的新兴产业精品展将成为本届经洽会的一大亮点。

河北拿出5.5亿元支持新兴产业发展

2016-04-23 15:17:18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河北省经济发展转型升级,河北省设立了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并制定了《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和《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引导基金申报指南》。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