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今年将在全省乡镇建起500家供销金融超市

2016-05-29 09:21: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省供销社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近年来,在推进综合改革的过程中,省供销社加大金融服务创新力度,完善农村合作金融服务体系,推动普惠金融开展。

    省供销社携手建行推进“金融下乡”

    今年将在全省乡镇建起500家“供销金融超市”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荣国 河北日报记者李巍)近日,省供销社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签署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整合各自网络、品牌、客户、平台等资源,共同探索“低成本、可复制、易推广、量体裁衣”式的农村金融产品和服务,切实提高乡镇网点和行政村的基础金融覆盖率,为农村客户尤其是金融机构无法覆盖的基层农村客户提供“金融下乡”服务,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近年来,在推进综合改革的过程中,省供销社加大金融服务创新力度,完善农村合作金融服务体系,推动普惠金融开展。此前,他们已经与建行河北省分行联合发行了“供销一卡通”联名借记卡,签订了《供销渠道助农服务合作协议》。双方计划在今年合作拓展助农服务点5000个,发放“供销一卡通”100万张,并选择资源丰富、具备相应客户基础的乡镇建设“供销金融超市”500家,由建行投放现金自助设备,逐步推广理财、保险等业务,让农村客户享受到综合金融服务。

相关新闻

我国首家由供销社领办的新农协成立

2016-04-08 23:08:23

内丘县金店镇新农村综合发展合作协会正式成立,这是我国首家由供销社领办的新农协。

秦皇岛市:网上供销社让农产品货畅其流

2016-02-29 09:18:41

秦皇岛市供销社系统主动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打造覆盖全市双向流通的网上供销社。

韩立群到衡水市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2016-01-22 14:46:19

1月21日,衡水市委常委、副市长韩立群到市供销社调研指导工作。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