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多措并举确保城市用水安全(图)

2016-05-30 10:02: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张家口市多措并举确保城市用水安全(图)

    为保障供水安全,张家口市通过加快106项水质检测新国标认证工作步伐、建立水质预警和应急处理机制等措施,不断加大水质监管力度,确保城市用水安全。图为在市城管执法局供水总公司水质检测中心,工作人员在对采样水质进行余氯分析。陈亮 崔雅娟摄

相关新闻

张家口推行“两责一管” “三支队伍”成农村奔小康主力军

2016-05-30 08:21:55

张家口市在乡镇党委书记、农村党组织书记、农村致富带头人三支队伍建设中,大力推行“两责一管”工作机制,极大地调动了农村党员干部扎根基层、谋求发展、服务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精准脱贫、美丽乡村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撑。

张家口通顺街小学举办读书节:快乐读书

2016-05-29 11:39:00

近日,桥西区通顺街小学携手张家口学院和市特殊教育学校共同举办了“伴诗香幸福成长,携梦想快乐远航”读书节暨艺术节活动,以培养孩子们阅读国学经典的习惯,享受读书的快乐。

今年张家口市蔬菜播种面积稳中有增  

2016-05-29 11:34:56

近日,市农牧局对2016年全市蔬菜生产总体情况进行了预测调查。 调查显示,今年全市蔬菜播种面积有望达到149.09万亩,同比增加4.2万亩,增幅可达2.9%。

张家口市荣获“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先进城市”称号

2016-05-29 11:33:41

5月26日, 中宣部、 司法部在北京召开第八次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 表彰全国 “六五” 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