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唐山举行(图)

2016-05-30 10: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唐山举行(图)

    近日,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在唐山举行。作为明年全运会的积分赛,来自全国各地22支自行车队的234名专业运动员及300余名业余骑行高手参加了比赛。图为选手向终点冲刺。

    董均 汤润清摄

相关新闻

国内首家众筹带钢电商平台唐山上线

2016-05-30 10:21:48

5月29日,由百家钢贸商通过众筹方式设立的国内首家众筹带钢电商平台“钢钢好”在唐山市举行上线仪式。

66个品牌汽车亮相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

2016-05-30 10:20:02

5月27日,“吉利博越”第十二届中国唐山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唐山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唐山大剧院将迎首场正式演出 乐评家导赏高雅音乐

2016-05-30 10:19:13

经过成功试运营,6月3日,唐山大剧院将迎来由中国爱乐乐团带来的首场正式演出。5月28日,著名古典乐评家王纪宴来到唐山大剧院,开展走近古典音乐——唐山大剧院开幕音乐会导赏活动,带领唐山市民体会古典音乐意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