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开展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2016-05-30 10:4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衡水市交警将集中开展以“清除隐患、严查违法、强化共治”为主题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 通讯员张丽)日前,笔者从衡水市交警部门获悉,为了严格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该市交警将集中开展以“清除隐患、严查违法、强化共治”为主题的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围绕源头、高速、农村三个主要战场,突出整治公路客运、旅游客运、危化品运输、校车、“营转非”大客车等五类重点车辆的严重交通安全隐患、交通违法行为。集中对逾期未检验、未报废的车辆,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车辆,非法改装或拼装的车辆进行“清零”,对逾期未审验、逾期未换证的驾驶人以及驾驶证被注销或降级人员等五类重点人员开展大清查。集中开展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大整治,严查严管严处一批“致乱致祸”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外,针对隐患突出的运输企业和重点车辆驾驶人、典型案例等信息,衡水交警将通过媒体予以曝光。同时向征信管理、保险监管等部门及“信用中国”等相关网站集中推送企业、个人交通违法行为信息,推动相关信息与运输企业和个人信用体系、商业保险费率挂钩。

相关新闻

衡水严查基层腐败 查办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1532个

2016-05-30 09:50:31

去年以来,衡水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巡察监督全覆盖等举措,聚焦基层腐败重点领域,开展了多个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向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纪违规问题说“不”,打出了“找蝇”“拍蝇”“防蝇”组合拳。

衡水:投资50亿打造优质交通网络体系

2016-05-30 09:44:48

高速公路方面,该市将完成邢衡高速二期53公里建成通车,石衡高速衡水段23公里开工建设。推进邯港高速前期工作,为2017年开工做准备。

衡水安平抗战故事:跟​着贺龙打日寇

2016-05-30 09:44:02

1939年1月下旬,贺龙、关向应率一二〇师进驻安平县东西辽城一带,受到当地人民的热烈欢迎和慰问。贺龙同志亲自接见了四区党政干部和群众,表扬了安平县的抗日工作。

衡水首届民俗文化节启动 180余项民间绝活儿亮相衡水湖畔

2016-05-30 09:32:49

烧饼、熏肉、馓子……鲜香美味就在齿间,秧歌、跑驴、号子……喧腾热闹就在眼前,内画、剪纸、戳脚……各类非遗令人赞叹,刻铜、编织、雕刻……精湛技艺薪火相传。

【文明让生活更美好】衡水扎实推进国家园林城市建设

2016-05-30 08:47:26

衡水明确提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按照创建国家园林城市8类74项考核指标,启动了包括城中村改造在内的“三个十”工程,力争在较短的时间内使城市园林绿化、市政设施、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等跃上一个新台阶。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