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阜城县(图)

2016-05-30 10:56: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见习编辑郑晓娟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阜城县(图)

    日前,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走进阜城县。本次巡展为期2个月,有50余件展品展示,通过声光体验、运动旋律、物理魅力等主展区的互动展品,将科学表演与科普活动相结合,让参观者亲自动手操作实践,在互动中培养对科学的兴趣,了解展品所蕴含的科学原理。图为阜城县中小学生在参观巡展。马路梅晓摄

相关新闻

“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走进永年

2016-03-18 19:55:36

3月18日,中国流动科技馆永年站巡展启动仪式在永年县滩头联校举行,3月18日至5月18日每周二至周日工作时间对外开放。

“中国流动科技馆”进驻丰南图书馆

2016-03-10 10:36:35

近日,“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丰南区,进驻丰南图书馆。

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走进张家口张北

2015-12-29 15:19:23

近日,由中国科协、中国科技馆开展的“体验科学---中国流动科技馆”大型科技巡展活动在张家口张北县启动。为期3个月的巡展活动以“体验科学”为主题,展品涉及科学探索、科学生活和科学实践三大部分,共设置了声光体验、电磁探秘、运动旋律、数学魅力、健康生活、安全生活、数字生活七个主题展区,50件互动展品与科学表演、科学实验、科普影视相结合,让人们在互动中感受科学魅力、激发科学兴趣。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