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L联赛河北翔篮112比95客场大胜广西威壮

2016-05-30 10:19:43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翔篮将于6月1日19时30分在河北体育馆迎战河南赊店老酒队。

    河北翔篮29日打响了征战全国男篮联赛(NBL)的第一枪,客场以112比95力挫广西威壮队,取得开门红。

    和CBA外援的使用不同,NBL联赛除了对阵东部陆军队外,外援没有限制,均为四节八人次。广西威壮队由老队员担纲,经验丰富,而崇尚跑轰打法的河北翔篮,力求以速度和内线打垮对手。

    首节比赛,双方打得格外焦灼。河北翔篮派上双外援发动进攻,并接连得手,但是在外线的防守和前场的篮板球保护不到位,让对手的外线远投很快找到手感。25比26,河北翔篮首节还输给对手1分。

    不过,随着河北外援加仑接管比赛,翔篮的内线杀伤力开始显现,上半场结束时,河北翔篮以56比50领先。

    下半时,河北翔篮的优势不断扩大。宋学鹏与两位外援加仑、米切尔构成稳定的三个得分点,河北翔篮内外开花,第三节一度领先达二十多分。第四节,河北翔篮队换下双外援,以全华班应战,并派上年轻队员上阵,球队中唯一一位石家庄队员王子麒也上场应战。

    此战,河北翔篮的宋学鹏发挥出众,他速度快、投篮准,和外援加仑都砍下了27分。曾在NBA雄鹿队效力的外援米切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8分。广西威壮队有四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霍布森得到30分。

    球队老板王兴江赛后给球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全队的得分并不是很高,正常应该得到120分以上。我们的1号位还需要与外援更好地磨合。”

    在另外几场比赛中,首体以124比99战胜国立汽服,江苏华兰以107比105险胜贵州森航,洛阳中赫113比101战胜湖南勇胜,拉萨净土以110比101战胜东部陆军,卫冕冠军陕西信达以109比105战胜河南赊店老酒。

    河北翔篮将于6月1日19时30分在河北体育馆迎战河南赊店老酒队。

    (记者 常明)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