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河北建设集团教学基地揭牌

2016-05-31 08: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近日,“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河北建设集团教学基地暨河北建设集团商学院”在河北建设集团举行开班典礼。

    河北新闻网讯(尹春秀、徐华、韩瀚)近日,“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河北建设集团教学基地暨河北建设集团商学院”在河北建设集团举行开班典礼。河北建设集团商学院是省建筑业企业中首家与清华大学联合成立的企业教育机构,未来将向企业大学发展。

    河北建设集团商学院讲师团队分别由清华大学教授和河北建设集团各类管理技术专家兼任。河北建设集团商学院办学宗旨以培养集团公司关键岗位人才为主,涵盖集团公司各系统业务培训、员工学历教育、各类执业资格的继续教育、各分(子)公司内外部对标学习等。2016年度重点培训项目包括集团一把手培训班、建设精英训练营、集团核心竞争力培育班。

相关新闻

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收官 清华大学夺冠

2016-05-28 22:33:03

今天下午,2016NewBalance中国大学生校园路跑接力赛在北京大学迎来收官之战,来自6大赛区的13支终极战队上演巅峰角逐。最终,清华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分别获得总决赛冠、亚、季军。

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河北建设集团教学基地揭牌

2016-05-26 16:44:01

5月25日,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河北建设集团教学基地揭牌,同时,由清华大学和河北建设集团联合成立的河北建设集团商学院第一期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河北建筑企业与清华大学首家联办商学院——河北建设集团商学院开学

2016-05-25 22:32:48

5月25日上午,“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河北建设集团教学基地暨河北建设集团商学院”在河北建设集团总部举行开班典礼。

习近平致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贺信(全文)

2016-04-22 20:23:04

习近平致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贺信:值此清华大学建校105周年之际,我向全体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