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天津青少年体育发展论坛举行

2016-05-31 09:4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梁韶辉)5月28日,盛世中体·首届中国天津青少年体育发展论坛在天津开幕,来自国内的上百家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及教育、体育、媒体等相关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全民迎全运·健康新天津”,旨在挖掘更多适合青少年的特色优质体育项目,研究探讨出更加有利于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有效教育方法和途径。论坛由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和盛世中体体育发展(天津)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菜鸟体育文化传播(天津)有限公司承办,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天津今晚传媒集团、钜派投资集团、天津市气象局、永诚保险集团和天津市金融投资商会共同协办。

    在论坛举办期间,同时举行了2016年全国日报体育新闻学会。来自全国的30多家日报体育新闻报道负责人就里约奥运会和明年的天津全运会报道进行了研讨。

相关新闻

中国青少年体育蓝皮书:大学生身体素质不如中学生

2015-08-16 10:08:15

《中国青少年体育发展报告(2015)》)15日在湖北宜昌正式发布,该书被认为是中国“青少年体育蓝皮书”系列的开篇之作。例如多项运动项目显示,中学生的数据目前都已止“跌”并逐步回升,但大学生耐力素质依然持续下降。

全国5000余名青少年体育舞蹈爱好者共赴“舞林大会”

2015-07-18 18:28:21

本次赛事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中国体育舞蹈联合会以及湖南体育舞蹈总会联合主办,是长沙首个高规格体育舞蹈比赛。赛事期间还将举办2015中华国际体育舞蹈公开赛,届时国内众多体育舞蹈顶尖好手和世界排名前三位的标准舞和拉丁舞选手也将到场一展风采。

承德市举行首届青少年体育活动交流大会

2014-06-03 16:13:28

(记者张丽莉,通讯员李明轩、赵磊)5月31日,“强身健体立志圆中国少年梦”承德市首届青少年体育活动交流大会在市中心广场举行,来自我市各道馆和体育舞蹈学校学员近300人参加了展示交流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