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知名商会进河北对接洽谈会举行 共建双向投资新平台

2016-05-31 09:59: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作为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重要国际经贸合作专题活动,5月18日,由省贸促会和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海内外知名商会进河北”对接洽谈会举行,来自海内外知名工商会及本地企业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对接交流。

    作为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重要国际经贸合作专题活动,5月18日,由省贸促会和廊坊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海内外知名商会进河北”对接洽谈会举行,来自海内外知名工商会及本地企业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对接交流。

    对接洽谈会按照“创新、绿色、协调、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通过搭建双向投资新平台,创建国际产能合作新机遇,旨在进一步推动我省深入开展“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和产业转型升级。

    对接洽谈会共邀请到丝绸之路经济带国家工商会代表团、国际知名商会领导人代表团、国内知名商会代表团高端客户100余人,涉及21个海外知名商会和国内10个省市18个知名商会。其中,所邀美中经贸投资总商会、南非中国贸促会、斯洛伐克中国经济委员会、欧洲IPEC集团、美国新陆投资集团等都是实力雄厚、享誉世界的专业经济投融资机构,国际化、专业化程度较高。通过对接洽谈活动,进一步推动我省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之间的经贸交流和产能合作。

    对接洽谈会上南非中国贸促会、乌克兰工商会、美国新陆投资集团等分别就贸易机会、投资经营模式、重点项目进行演讲。尤其是南非光明钢铁城工业园区合作项目是中国政府和南非政府的重点合作项目,不仅有200亿美元的专项发展基金,同时还将包括土地、环评、设备运输在内的一揽子优惠政策,为企业“走出去”提供了难得的新机遇。会议根据廊坊市实际,精心选取了龙河开发区、安次工业园推介投资环境,并就“中欧双子星计划”与“中东欧之窗”等特色项目进行重点推介,为企业“走出去、引进来”提供量身定制、无微不至的服务,进一步增强企业国际化发展的信心,为各个企业间投资、贸易和项目合作取得成效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苏婷)

相关新闻

“双创”与金融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2016-05-21 12:02:08

5月19日,2016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重要活动之一——“双创”与金融对接洽谈会在廊坊市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贾永清出席会议并致辞。

中国电信翼支付、天翼云等产品亮相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

2016-05-19 09:14:53

中国电信廊坊分公司展出了翼支付、云计算等业务。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