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校名揭牌仪式

2016-05-31 21:3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河北滦师)是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一所国办高等专科学校,是河北省仅有的3所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之一。

    河北新闻网5月31日讯(通讯员陈亚新)今日,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河北滦师)举行新校名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宣读了河北省政府《关于同意依托唐山师范学院滦州分校设立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批复》,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师生进行了精彩文艺演出,与会嘉宾还参观了该校校园环境建设、校史展室、学生专业成果展示等。

    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原河北滦师)是经教育部批准独立设置的一所国办高等专科学校,是河北省仅有的3所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之一。学校始建于1910年,始称直隶第三初级师范学堂;2001年经河北省教育厅批准,更名为唐山师范学院滦州分校。2016年2月经河北省人民政府同意,更名为唐山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6年4月学校经教育部备案正式成为独立高等专科学校。目前设有五年制学前教育(包括普幼方向、音乐方向、舞蹈方向、美术方向、英语方向)、三年制学前教育、语文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体育教育等专业。

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河北建设集团教学基地揭牌

2016-05-31 08:45:02

近日,“清华大学职业经理训练中心——河北建设集团教学基地暨河北建设集团商学院”在河北建设集团举行开班典礼。

唐山遵化清东陵5A级景区揭牌

2016-05-30 10:27:56

5月27日,清东陵5A级景区揭牌仪式暨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唐山遵化全域旅游推介会在清东陵景区隆重举行。

遵化清东陵“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揭牌

2016-05-29 22:16:26

遵化清东陵在成功申报世界文化遗产之后,晋升为AAAAA级国家旅游景区。5月27日,清东陵AAAAA级景区正式揭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河北遵化全域旅游推介大会同时举行。

中国首个“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浙江揭牌

2016-05-26 17:56:19

5月25日,中国首个“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在浙江农林大学揭牌,这是国家汉办在全国建立的第31家汉语国际推广基地,是全国唯一的汉语国际推广茶文化传播基地。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