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高中校长论坛在燕京理工学院举行

2016-06-01 09:37: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5月14日,第六届河北省高校—高中校长论坛在燕京理工学院举行。同日,燕京理工学院首届校友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拉开帷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家曾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5月14日,第六届河北省高校—高中校长论坛在燕京理工学院举行。同日,燕京理工学院首届校友节、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拉开帷幕。

    今年,河北省首次实施高招本科二批、三批志愿合并。以“解读高考录取政策,共议新型人才培养”为主题,200余名省内中学校长和省教育考试院领导、各地市招生办负责人,围绕国家发展战略调整对于人才培养的挑战,从河北教育改革变化出发,就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河北高校、高中人才培养方式的转变等相关论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燕京理工学院将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六确定为学院“校友节”。在今年的首届校友节上,学院举办了校友成就展,并联合校友发起了校友爱心基金的众筹活动。据介绍,校友爱心基金主要用于对困难学生的资助,凝聚校友力量,彰显博爱之心,校友节当天筹集到爱心基金26万余元,确定一次性对30名学生进行资助。

    燕京理工学院大学生艺术节已成为京东地区特色鲜明的校园品牌文化活动,其内容包含动态展、静态展和微电影展播等,作品全部是艺术类专业学生的毕业设计作品,集中展示了应用型高校教育的特色和活力。作为大学生艺术节的延伸,燕京理工学院今年推出了“互联网+毕业生作品展销”——艺术学院2016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销会互联网平台运营项目,其官网推介平台和淘宝电脑客户端同步上线。据介绍,“互联网+毕业生作品展销”涵盖了装置设计、书籍设计、海报设计、包装设计、服饰设计等5大类、4个专业的全部毕业生优秀作品,多数作品实现了从概念性到实用性的设计定位。

相关新闻

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在燕京理工学院举办

2016-05-16 22:15:07

5月14日,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在燕京理工学院成功举办。河北省高校——高中校长论坛、首届校友节也同日举行。当日,200余名河北省中学校长和各地市招生办负责人、400余名燕京理工学院校友,以及2万名在校师生参加活动。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