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体育评论员刘建宏将回家乡签售个人传记《上半场》

2016-06-01 20:0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著名体育评论员刘建宏日前出版个人传记《上半场》,首场签售会将于6月4日在其家乡石家庄举行。

    著名体育评论员刘建宏日前出版个人传记《上半场》,首场签售会将于6月4日在其家乡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6月1日讯(记者张岩)从石家庄市新华书店获悉,石家庄籍著名体育评论员刘建宏日前出版个人传记《上半场》,并计划于6月初启动全国巡回签售会,首场签售会定于6月4日在其家乡石家庄举行。

    30年前,18岁的刘建宏从石家庄市第一中学考入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从此与媒体结缘。20年前,在石家庄电视台工作六年的刘建宏选择到北京打拼。他参与创办了中央电视台体育品牌栏目《足球之夜》和《天下足球》,参与过多届世界杯足球赛的采访和报道。两年前,刘建宏告别中央电视台,出任乐视体育首席内容官。如今,人生转入“下半场”的刘建宏首度出书,在《上半场》中分享了他的足球新闻从业经历,对自己的体育解说生涯做了一次总结与回顾,书中还记录了他的家乡和童年生活。

    6月4日9点,刘建宏《上半场》全国巡回签售会石家庄站的首场活动将在河北艺术中心音乐厅“燕赵讲坛”举行,届时他将以“关于大众体育的思考”为主题进行讲演,并就大众关心的中国体育问题特别是足球问题与现场观众交流。当日下午3点,刘建宏将在石家庄市图书大厦五楼书吧举行《上半场》签售会。6月5日,刘建宏将分别到河北传媒学院栾城校区和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与高校学生分享自己的人生“上半场”故事。

相关新闻

内部人士曝刘建宏离职原因:压力太大 待遇偏低

2014-08-11 09:53:14

央视内部还有另外一种说法,认为《足球之夜》节目收视率持续低迷,连续多年并无好转,最终决定改版,很可能是刘建宏离职的导火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