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男子篮球联赛A组第二轮河北翔蓝队主场首战失利

2016-06-02 08:43: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6月1日,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A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北翔蓝队在主场102∶108不敌河南赊店老酒队。

河北翔蓝队外援托尼在比赛中扣篮。 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6月1日,2016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A组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河北翔蓝队在主场河北省体育馆102∶108不敌来访的河南赊店老酒队。目前在NBL联赛中成绩为1胜1负。

    本场比赛是本赛季河北翔蓝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刘尧、董梦超、托尼·R·米歇尔和基斯·加仑首发。首节河北翔蓝队防守不利,未能盯住对方三个得分点,以22∶34落后12分。从第二节开始,河北翔蓝队加强防守,一度遏制了河南队的得分,半场结束,双方打成45∶57。第三节和第四节,河北翔蓝队开始反扑,从一度落后对方19分,一直追到仅落后2分,但由于几个关键球未处理好,最终未能实现反超,以102:108负于对手。河北翔蓝队共有3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为球队贡献了61分。河南队4人得分上双,两名外援得分达到63分。

    河北翔蓝队主帅霍楠认为,第一节的防守不利,造成失分太多,虽然后三节奋力追赶,但终场前几个失误让球队与胜利失之交臂。因为是第一个主场作战,球员们想赢的心态使他们背上了包袱,这也是一支球队成长所必须经历的。

    下轮比赛,河北翔蓝队将于6月3日主场对阵洛阳金星队。

相关新闻

吴亦凡现身南京高校打篮球 跃起投篮引尖叫

2016-06-01 08:50:46

5月30日下午,吴亦凡现身南京体育学院打篮球(图),身穿篮球服的他高大帅气,跃起投篮引发尖叫不断,广播站更播放他的歌曲《BadGirl》。

衡水市第六届篮球联赛明日启幕

2016-05-20 14:56:20

从市篮球协会获悉,衡水市第二届篮球文化节暨第六届篮球联赛,将于明日在市体育馆盛大启幕。将有来自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的22支代表队参赛。

朝天蹬女神王越爆红 蹬篮球“一柱擎天”令人瞠目

2016-05-19 15:01:50

近日,毕业于北京体育大学的王越一组高难度“朝天蹬”照爆红网络,其照片搜索量一度破千万,由此很多媒体称其为“朝天蹬女神”!今天,王越又发“大招”,一套360度无死角的“旋风朝天蹬”写真现身网络!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