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男篮联赛第二轮:河北翔蓝主场惜败河南赊店老酒

2016-06-02 12:3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6月1日晚,201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二轮,河北翔蓝主场102:108不敌河南赊店老酒,遭遇赛季首败。比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

    6月1日晚,河北体育馆,201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二轮,河北翔蓝对阵河南赊店老酒。图为河北翔蓝篮球俱乐部主教练霍楠赛前给球员布置战术。

    河北新闻网讯(实习生郭树青 记者张娜)6月1日晚,2016年全国男子篮球联赛(NBL)第二轮,河北翔蓝主场102:108不敌河南赊店老酒,遭遇赛季首败。

    比赛在河北体育馆举行。第一节开始,河北翔蓝明显慢热,被河南赊店老酒连进几个三分球拉开差距,河北翔蓝队主教练霍楠连忙叫停改变战术。比赛重新开始时,河北翔蓝从之前的2、3防守改为3、2联防,并由中锋单防河南赊店老酒主力得分手克拉克,以此来防止对方的3分球。在第一节末期,河北翔蓝的进攻逐渐有了起色。到了第二节,河北翔蓝进攻势头回落,一度落后20分,直至上半场比赛最后,其反攻号角才正式吹响,上半场结束,河北翔蓝45:57落后12分。

相关新闻

中国男篮迎最强阵容 本月赴欧洲拉练对阵多国

2016-06-01 17:02:32

根据计划,中国男篮将在16日率先过招捷克国家队,随后分别对阵土耳其、加拿大等球队。欧洲拉练结束后,中国男篮将回国继续集训,备战7月的中欧男篮对抗赛。

里约奥运男篮具体赛程出炉 中国男篮面临夜战考验

2016-05-21 19:19:24

资料图:近日,为备战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球员在主教练宫鲁鸣带领下,来到云南昆明海埂训练基地,在这里进行为期22天的高原训练。中新社记者刘冉阳摄里约奥运男篮具体赛程出炉中国男篮面临“夜战”考验中新社北京5月21日电里约奥运男篮比赛具体赛程出炉,中国男篮将在北京时间8月7日晨首战“梦之队”美国队,并将经受3场夜战考验。

唐山将举办第八届男篮联赛

2015-10-20 10:25:28

记者昨日从市篮协获悉,我市“博德杯”第八届男篮联赛将于10月29日在开滦体育馆启幕,联赛预计持续到11月3日。

河北翔蓝以102比108负于河南赊店老酒队(组图)

2016-06-02 09:21:48

6月1日晚,2016年NBL联赛第二轮比赛在石家庄开赛,河北翔蓝迎来第一个主场比赛,在河北体育馆迎战河南赊店老酒队,经过四节比赛的拼杀,最终河北翔蓝以102比108负于河南赊店老酒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