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县加强夏季液化石油气钢瓶监督检查

2016-06-02 12:28: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薇
为进一步规范液化石油气钢瓶的安全充装和使用,消除安全隐患,日前,枣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了对液化石油气钢瓶的监督检查。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会领、李登文)气温越来越高,为进一步规范液化石油气钢瓶的安全充装和使用,消除安全隐患,日前,枣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了对液化石油气钢瓶的监督检查。

    枣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加强对气瓶充装单位的安全检查,加大巡查力度,要求充装站严格按气瓶安全技术规范和标准进行充装,不得充装“螺丝瓶”、报废气瓶、未经检验或超期未检气瓶和非自有产权气瓶等,杜绝销售掺混二甲醚的液化石油气,加强气瓶充装前后的检查,确保气瓶充装安全。

    枣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组织培训班,对气瓶充装站充装人员和用户进行宣传教育和知识培训,确保充装人员安全充装,用户正确使用钢瓶。

    截至目前,枣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对全县3家液化石油气充装站进行了检查,抽查钢瓶120个,对存在问题的单位下发了整改指令书。

相关新闻

枣强女子城管队柔性执法助力洁净城市建设

2016-05-26 19:40:16

在衡水市枣强县有这样一支特殊的城管队伍,整洁的制服加上亲切的笑容,队员们通过自己的亲和力和感染力展示城管的良好形象,成为枣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就是枣强县住建局城管女子中队。

践行“三严三实” 严格目标管理
枣强“四力同向”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2016-05-26 08:57:06

近年来,枣强县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坚持“四力同向”,精准发力,在解放思想、创新实干中走出了一条跨越发展的新路子。

少年离家出走 枣强县大营民警帮其回家

2016-06-01 09:49:27

因与家人闹别扭,花季少年离家出走迷了路,枣强县公安局大营派出所民警及时劝阻,并将少年送回家。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