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好人”获赠图书《中国好人传》

2016-06-03 14:37: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莎
“沧州好人”典型宣传评选活动被中宣部作为公民道德建设十大典型案例在全国推广;建设“好人之城”入选中宣部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百例。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韩泽祥)6月2日上午,《中国好人传》赠书活动暨“好人365”栏目座谈会在沧州举行,沧州市的中国好人代表、海兴“五老”帮教团团长王淑凤等人分别获赠图书《中国好人传》和《好人365故事》。

    当天上午,中宣部学习出版社社长董俊山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戴长江,向中国好人代表、海兴“五老”帮教团团长王淑凤以及孟村回族自治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主任邢墨峰赠送了图书《中国好人传》;河北少儿出版社社长温廷华和沧州市副市长、市文明委副主任李丽华,向乡村学校少年宫代表、黄骅市滕庄子乡岭庄中心校校长王洪伟以及青县清州镇城里小学校长李兆发赠送了图书《好人365故事》。

    据了解,2007年,沧州市启动“沧州好人”典型宣传评选活动;2012年,沧州提出建设“好人之城”。通过“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这个平台,共有159名沧州人荣登“中国好人榜”,上榜人数连续多年领跑全国地级市;“沧州好人”典型宣传评选活动被中宣部作为公民道德建设十大典型案例在全国推广;建设“好人之城”入选中宣部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百例。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部门先后4次在沧州举行道德主题交流活动。

相关新闻

沧州好人后援协会入选河北十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2016-02-16 12:02:20

2015年度河北省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宣传推选、网络推荐活动结果揭晓,沧州好人后援协会入选“我省十大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20位“沧州好人”代表登台受奖

2016-01-04 15:23:23

自2007年以来,“沧州好人”评选已经成为沧州当地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动公民道德建设的一个“品牌”。2015年,沧州继续涌现出一大批“沧州好人”典型代表。

沧州举行第九届“沧州好人”代表颁奖典礼

2016-01-01 00:48:05

近几年,沧州市扎实开展“沧州好人”典型宣传评选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质内涵的“沧州好人”先进典型,有力推动了公民道德素质提升和良好社会道德风尚的形成。

“沧州好人”孙朝栋为“韩桥好人”赠书

2015-12-16 17:44:14

近日,盐山县韩桥村举行“文明在行动”流动道德讲堂第七期观摩会,“沧州好人”典型代表孙朝栋将自己编著的《我学雷锋50年》一书捐赠给“韩桥好人”代表和韩桥中心小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不断提高道德觉悟和道德素质,做更多好事,继续引领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文明风尚。

热门推荐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 2000 - 2016
  • 新闻热线:0311-67563366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 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